RAP:讓我們走完這一次完美的結(jié)局
好像當(dāng)初的約定愛著對方一直到老
問自己 愛情的游戲還有沒有規(guī)則
要怎么面對著問題 說沒問題
心里在流淚 騙自己 可是你卻對我說
英文RAP: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So many true lies
But I’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cry
(說好從此后)說好淚不流
緣份已盡的時候 你不再要借口
風(fēng)停了 雨頓了 你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里 在感受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分手以后 想忘記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止不住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你的手
很好聽。
溫柔不該死的,該死的是我得不到溫柔。
不該給的溫柔是該死的!
好聽哦,再聽一次
好好聽滴
很空靈的聲音,我都聽醉了,還有啥好歌多介紹介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