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 闊別一年的 桐城,驚喜的發(fā)現(xiàn),桐城不 但是市貌發(fā)生了翻天覆地的 變化.而且桐城的 人文禮節(jié)也 有所改進(jìn). 隨便走進(jìn)一家商店,營(yíng)業(yè)服務(wù)生或店主都禮貌親切的招呼說(shuō):"你 好,需要點(diǎn)什么?""請(qǐng)隨便看 看"看 似是 幾句正常的 普通話,但在桐城,他代表著桐城正走向都市化,文明化;隨便踏上了2路公交車(chē),人已經(jīng)比較多了,在金滿樓站上的大伯,其他乘客爭(zhēng)先讓坐的熱情畫(huà)面讓人感之欣慰.當(dāng)然也 有幾個(gè)不怎么 好的畫(huà)面,也就是司機(jī)大哥要 剛上車(chē)的乘客滅了 手 中的煙,乘客自己沒(méi)這份自覺(jué)的思想覺(jué)悟.總體上感覺(jué)不 錯(cuò)了......
桐城!你 一路走好,走出安徽!走出國(guó)門(mén)!走向世界!
桐城!我們?yōu)槟?喝彩!也為你加油!更為你 奮斗!!!
......... ........... ...........
也不知是真是假,
幫你頂一下
雖然今年春節(jié)沒(méi)回家, 但很高興看到這個(gè)貼子!
期待桐城能成為了一個(gè)文明之都!
以前回家感覺(jué)桐城的服務(wù)業(yè)實(shí)在太差, 沒(méi)法和大都市的服務(wù)比, 主要是服務(wù)態(tài)度,讓人心寒!
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