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車來上海居然要兩百
跟上海車站價格差很多
你不知道統(tǒng)稱的司機(jī)J嗎?
我沒有想很多。
我一年只是過年在家呆五天。
五天多花一些車票錢,
哪怕是司機(jī)斬我,
無所謂啦,
算給家鄉(xiāng)做貢獻(xiàn)了。
呵呵,這樣一想,我舒服了。
呵呵,樓主,來杭州的車子一樣
浙江省今天實行回鄉(xiāng)車票不上漲
我們從杭州車站回桐城時買的票是原價136元
而偶初8回杭州的時候是180元
初七那天打電話問汽車運輸公司的人還說是170
第二天就無緣無故的漲了10元
當(dāng)時回杭的車子里有人提出異義
那收票的人也說是桐城物價局核的車票價格?而且有文件的
什么桐城8號文件
偶也不懂這么攤子,算了,就像4樓的朋友所說的,
就當(dāng)是給家鄉(xiāng)的運輸業(yè)做了貢獻(xiàn)
還好我今年做的是火車,沒有遇到那些事情了。
去年的時候我年前買的汽車票和別人當(dāng)天買的票價格都不一樣,司機(jī)還問我為什么我的車票價格會比別人的少。
看來以后還是做火車的好。
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