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桐城到蘇州的客車霸道。沒素質(zhì)了。所以我每次回家基本都是坐火車。去年因急回家坐了汽車親身感受了家鄉(xiāng)車的“親”情。我年26晚回家的。車從蘇州南站出發(fā)到西站,按票位帶滿了45人。又在新區(qū)高價超載了估計20人左右。就在超載行駛到南京出收費站時。因怕查。收票員就大喊大叫的命令所有兩個位的坐三個人。車上有不少舒城小姑娘。她們都不愿意了。那個好象叫黃義的就象潑婦一樣破口大罵。等查到罰了幾百元過后,他更罵得難聽了。好象花錢就是活該來受氣受罪的,年初四出來時。我還是遇見了這樣的情況。不過這次換了個收票員。那個態(tài)度簡直是丟盡了桐城人的臉。同樣是超載。在合寧高速出口時只因為有個乘客站了起來他就出口大罵。還威脅要下車打人/看的我們心理都不舒服。大新年的出門就被人罵。那個 小伙一句都沒作聲。真是這群人沒吃過虧。不知道還有沒有相關(guān)部門能管理整頓這樣的霸道。
這也是桐城對外的窗口呀??要發(fā)展沒有好的環(huán)境怎么能發(fā)展。值得深思!。
wslling:
把那罵人的拉出來宰了喂狗!
厲害
路過!
是的哦,可惜呀,沒辦法,沒車子回家啊,
郁悶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