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百姓們問(wèn)不了的事哦
好像一年多前就修好了, 不會(huì)又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吧。
文都之子:
好像一年多前就修好了, 不會(huì)又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吧。
那不又是花我們納稅人的錢了
歡迎看看這個(gè)網(wǎng)站
http://tctsg.any2000.com/我去看了,職工相片誰(shuí)照的?全是仰視拍的,把人搞變形了。
在什么地方啊, 我 還真的沒(méi)留意呢
在我館即將搬于新館之際,圖書館上下展開(kāi)了一系列的搬館前的準(zhǔn)備工作!2007年3月份,就大量的捆綁書籍進(jìn)行清潔整理工作便是其中一項(xiàng)動(dòng)作,在館長(zhǎng)及各領(lǐng)導(dǎo)的親自率領(lǐng)下全體職工為書庫(kù)的書籍除灰打掃,重新整理打包,以備上架為廣大讀者服務(wù)!
--------------------------------------------------------------------------------------------------------------------------------------------去http://tctsg.any2000.com/看了,看到了這條消息,真令人高興。
清芬閣:
在我館即將搬于新館之際,圖書館上下展開(kāi)了一系列的搬館前的準(zhǔn)備工作!2007年3月份,就大量的捆綁書籍進(jìn)行清潔整理工作便是其中一項(xiàng)動(dòng)作,在館長(zhǎng)及各領(lǐng)導(dǎo)的親自率領(lǐng)下全體職工為書庫(kù)的書籍除灰打掃,重新整理打包,以備上架為廣大讀者服務(wù)!
--------------------------------------------------------------------------------------------------------------------------------------------去http://tctsg.any2000.com/看了,看到了這條消息,真令人高興。
沒(méi)有新書嗎?不會(huì)都是些古董吧??汗一個(gè)...
人間過(guò)客別掃興,聽(tīng)說(shuō)有很多新書哩。據(jù)說(shuō)有關(guān)部門贈(zèng)送了幾百萬(wàn)元的新書哦。
不過(guò),我們桐城圖書館的古籍部是很出名的。里面有很多珍品哩。
清芬閣:
人間過(guò)客別掃興,聽(tīng)說(shuō)有很多新書哩。據(jù)說(shuō)有關(guān)部門贈(zèng)送了幾百萬(wàn)元的新書哦。
不過(guò),我們桐城圖書館的古籍部是很出名的。里面有很多珍品哩。
沒(méi)有調(diào)查就沒(méi)發(fā)言權(quán)...去看了才知道
落水橋:
期待早日成為市民的精神家園。
怎么說(shuō)話老打官腔啊?
| 信息 日志 <A class=CommonImageTextButton title="發(fā)送短訊息給 文都之子"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message.gif); CURSOR: hand" onclick="javascript:OpenFriendWindow('MyFriend.asp?menu=Post&incept=文都之子')">短訊 郵箱 好友 搜索 引用 回復(fù) | No.5 |
| <DIV style="OVERFLOW: auto; WIDTH: 100%"> 好像一年多前就修好了, 不會(huì)又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吧。 </DIV>會(huì)不是嗎? | |
現(xiàn)代人通過(guò)書籍來(lái)增長(zhǎng)知識(shí)的人正在減少,通過(guò)報(bào)刊雜志電視網(wǎng)絡(luò)等來(lái)獲取信息和知識(shí)的正逐步增多,圖書館已成了收藏館了!
偶也不知道啊
奇怪啊
不會(huì)是錢多吧
圖書館在哪里啊?
據(jù)我所知在6-7年前就蓋好了,還沒(méi)開(kāi)放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