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的頂,要求臺(tái)長下課的頂。
頂!
電視臺(tái)的收入是來自廣告
如果不做廣告
電視臺(tái)是沒收入的
在中國的各個(gè)縣級(jí)市電視臺(tái)都是這個(gè)樣子
普遍現(xiàn)象
你看到哪個(gè)企業(yè)或者產(chǎn)品會(huì)來縣級(jí)臺(tái)做廣告的?
當(dāng)然
如果樓主愿意每年贊助桐城電視臺(tái)幾百萬
那估計(jì)電視臺(tái)可以考慮把廣告全部掐了...
你當(dāng)桐城臺(tái)是安徽臺(tái)? 是湖南臺(tái)? 是中央臺(tái)?
[此帖子已被 對(duì)不起,我愛你 在 2007-3-11 21:31:14 編輯過]
廣告過濫,尤其是藥品廣告過濫,嚴(yán)重影響桐城電視臺(tái)社會(huì)信譽(yù)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損害了桐城文都形象。
一葦過江:
做廣告無可厚非,但做太爛的廣告,就太不應(yīng)該了。
做廣告上小事, 問題做的廣告都是虛假的藥品,請(qǐng)問那些做廣告上鏡頭的人有誰吃了那個(gè)藥治好了?還不都是給你幾憑藥免費(fèi)使用,你給他們做虛假的廣告。。!
支持樓主
幾年前還要好點(diǎn),還經(jīng)常看桐城臺(tái),現(xiàn)在我回家都不看了,
廣告換換還好點(diǎn),現(xiàn)在幾乎清一色的都是藥,我懷疑是不是桐城人都生病了啊,
郁悶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