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飄魂 在 2007-3-11 22:10:04 編輯過(guò)]
海風(fēng)在我耳邊傾訴著老船長(zhǎng)的夢(mèng)想
我把青春做個(gè)風(fēng)箏往天上爬,
這一次做得比上次好,,
人長(zhǎng)的不賴`~歌唱的實(shí)在一般~
記得以前桐網(wǎng)有個(gè)和我一樣愛(ài)用cool edit pro錄歌的高手~現(xiàn)在也沒(méi)見(jiàn)了
他上傳的幾首翻唱還不錯(cuò)的~
有筒子知道他叫什么嗎?
靠
zheyang
恩
勇氣靠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