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的人.恐怕最怕的就是春運(yùn),為了一張回家或者是外出的車票.費(fèi)勁心思.甚至都影響回家過(guò)春節(jié)的心情.前幾天在桐城政府網(wǎng)上看見報(bào)道.政府搭橋解決去北京的車票.真的很開心.但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也能幫解決去廣州的車票問(wèn)題.去年28我在桐城火車站找人搞票都沒(méi)有買到.為了趕上回公司上班.我只能從合肥做車,不用說(shuō),買的肯定是高價(jià)票.
我有一點(diǎn)很不明白.車子從桐城過(guò),為什么買張車票都買不到.那桐城火車站有什么用.另外以前還可以在桐城買到從合肥到廣州東的車票.現(xiàn)在連賣的地方都沒(méi)有了.如果不是我以前認(rèn)識(shí)個(gè)票販子,提前打電話訂了票.真不知道那些沒(méi)有門路的兄弟姐妹今年是怎么出門的.
呵呵,還好偶出門都不做火車的,
到蘇州的汽車也是宰人的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