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想桐城TAXI起步價是多少?
過年回桐城臘月28晚上下雨,偶從廣場打的回家
上車后一問司機多少錢起步價?
司機說10元
偶聽了倒一轟,合肥的起步價是6元吧
我去無錫出差是8元
杭州的起步價也才10元
桐城那么小的一個城市居然也要10元?
不知道是被司機宰了還確實是這個價?
真搞不明白
嚴(yán)格說桐城沒有真正意義上的TAXI公司,
都是七拼八湊搞起來的,
車輛及裝備都參差不齊。
司機都是亂要價的。
不帶車回的時候我通常都包我們生產(chǎn)隊一個鄰居的車,
在家一般也就呆三五天左右,
回深圳的時候再一次性結(jié)清費用,
如果不去合肥、安慶等地方,
一般600文就夠了。
建議你也試試吧。
玉壺春:
你打什么的?那個小巴出市區(qū)才有人包車。
在老家沒車真是太不方便啊,
我在南方習(xí)慣了每天都要沖涼,
冬天回老家的時候,
家里冷的厲害,
沖涼又怕冷,
只好車到10里外的青草鎮(zhèn)那個公共澡堂去沖涼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7-3-14 14:37:48 編輯過]
那是15號晚上下大雨邁
偶和無雙姐一起就打的回家了
沒想到起步價噶貴的
想想心里就不舒服
桐城那么小,三分鐘不到就從廣場到家了
居然收偶10元
我回家跟偶妹也說這事
我妹說人家看偶穿著漂亮,一看就是外地回來的
所以司機獅子大開口
偶們在外地掙錢也不容易的啊
zhouhaiyan:
敲詐的.看你穿的好,就知道你是從外面回來的.

8會吧
偶妹妹也是這么敢的
偶哭死,偶下次回桐城穿破破的鬧
桐城打車就是這個價
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的士
都是私人自己的車子,就跟北京這邊拉黑活的差不多
忘情水:
沒的,黃包車2元
好多年沒坐過黃包車了,
我記得當(dāng)年從桐中坐到新車站也要3塊啊,
那是15年前了,
這么多年一直沒漲價嗎?
玉壺春:
15年前就宰你1圓錢,那個錢值錢哦!
哈哈,
盡管15年來貨幣通脹不少,
但1文錢無論在當(dāng)時還是在今天,
在人們心目中的購買力期望都沒發(fā)生多少變化的...
我有天凌晨從火車站準(zhǔn)備坐車到我姐夫家里(皖中路與安合路交叉口),
一司機說,有些遠的,我送你去,30好了,
另一個司機明顯“善意”多了,說路是比較遠,我送你去28吧,
真服了這些司機,后來我花15分鐘走過去了,一個子也沒有花。
開車地遇見恩這樣地人
算是服了
西北風(fēng)都沒得喝
那天為什么不打我電話?真是.還在這這樣說.被人敲詐了
打電話給恩
怕是恩敲詐的更狠
fm012:
我有天凌晨從火車站準(zhǔn)備坐車到我姐夫家里(皖中路與安合路交叉口),
一司機說,有些遠的,我送你去,30好了,
另一個司機明顯“善意”多了,說路是比較遠,我送你去28吧,
真服了這些司機,后來我花15分鐘走過去了,一個子也沒有花。
哈哈哈!
強人!
強人。。!
情天:
那天為什么不打我電話?真是.還在這這樣說.被人敲詐了
好人嘍
打嗯電話,嗯那天晚上喝渴得洋不西西的
人在哪里都找不到
還打你電話
知道知道
你發(fā)的信息偶全看到了
嘿嘿。。。。。

桐城 也有TAXI 嗎,
那也算打的啊,呵呵,
話也說回來,桐城消費還真的好高哦,過年回家在龍眠路(車站)旁邊吃飯,一碗青椒朝肉竟然要 8 塊,在蘇州可也沒有這么貴啊,況且那里都看不到肉,真的郁悶 啊,

LZ沒有被宰~就這價格
不信你問10個開車的~
那么少
公交才一元啊!可以在桐城跑一圈呢!
不去安慶合肥,回家就在市區(qū)轉(zhuǎn)就要600元,那有什么好轉(zhuǎn)的?在美國租一部新越野車,4天才80元美元,桐城的消費比美國還貴呢!
不過也是,不洗澡睡不了覺,家鄉(xiāng)的廁所我是第一個不喜歡的,從小就不喜歡.出來深圳之后,第一次回家,晚上要去廁所要媽媽站在廁所里陪著我還害怕,我怕有蛇來咬我的腳和屁股.晚上睡覺也怕.外面不知是牛叫還是鬼叫,整晚頭也不敢露出被子.
我就不明白他們?yōu)槭裁匆獙⑺廊朔旁诠撞睦镉貌莅旁诓藞@邊或地邊,嚇?biāo)廊说?還要放足三年!中學(xué)時每天上學(xué)放學(xué)經(jīng)過那兩個棺材,嚇足我?guī)啄?想起這些我就好慶幸我終于脫離了苦海,家鄉(xiāng)還有很多像我一樣怕棺材怕蛇的人呢!最好人死了火化.一了百了.
我女兒第一次回家還用尿片,第二次回家有5歲,不敢上廁所,因為廁所臭,還有白色的蟲子,她要姨媽把白色的蟲子捉完才肯上廁所,說真的我也怕那蟲子,我看到就全身發(fā)麻!
哎!家鄉(xiāng)還是落后了,不過對于生活了一輩子的父母,我害怕的這些他們根本就習(xí)以為常,反而還不習(xí)慣我們的環(huán)境,說我們太浪費了.
fm012:
我有天凌晨從火車站準(zhǔn)備坐車到我姐夫家里(皖中路與安合路交叉口),
一司機說,有些遠的,我送你去,30好了,
另一個司機明顯“善意”多了,說路是比較遠,我送你去28吧,
真服了這些司機,后來我花15分鐘走過去了,一個子也沒有花。
所以說家里的生意人一點職業(yè)道德也沒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