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很感謝蘇果的熱情、細(xì)心、周到、處處為顧客著想。突然,有一天,我在吃饅頭的時候由于不小心,在咬下一塊饅頭的同時,也咬下一塊塑料薄膜,心中嚇了一跳:這塑料袋是不能吃的。由此我想到這蘇果的所有早餐的包裝物都是塑料的,并且還在微波爐里加了熱。
我不太知道塑料的等級,也不知道塑料袋加熱到一定溫度時會不會與食物發(fā)生什么反應(yīng)?吃了這樣的食物會對人的健康有什么影響?盡管仍然在蘇果買早點(diǎn),但每次買的時候心里就多了一層疑惑和擔(dān)心。
終于在某一天的早上,我向營業(yè)員說出了自己的擔(dān)心,哪知營業(yè)員說出了一些讓人張口結(jié)舌的話:
哪有那么好?
哪里有那么講究?
后來,在不同的早上,我詢問了不同的顧客,他們的回答幾乎與蘇果超市營業(yè)員的一模一樣:
我一直都這樣吃的,沒事。
我沒發(fā)現(xiàn)有什么問題。
甚至還有人這樣回應(yīng)我的提問:
這么講究干嗎還到這兒來買饅頭吃?衛(wèi)生的、營養(yǎng)的地方多的是。
我無法解釋清楚我的擔(dān)心(不僅僅是為自己擔(dān)心),但人又不能不吃早餐。
我想,蘇果超市在為顧客提供服務(wù)的時候,能不能跨越目前比較淺顯的、表面的、低層次的禮貌、熱情和友好?可不可以在更高的層次上向顧客傳達(dá)一種保障、一種安全?讓顧客放心、毫無疑惑呢?
比如:能不能在適當(dāng)?shù)奈恢觅N出一張告示,告訴顧客本店使用的食品包裝膜符合什么規(guī)定,對人體無害,請放心使用等等之類?
蘇果如果能堅持這樣做,一定會成為百年名店。因為它向顧客傳達(dá)的是知識、良知和責(zé)任。
[此帖子已被 落水橋 在 2007-3-18 8:21:30 編輯過]

沒去買過
落水橋:
不知道能否引起蘇果的注意。
不會...投訴吧.315...
玉壺春:
么話熱?改進(jìn)了?那很好。
改什么啊。
玉樹:
我也經(jīng)常從蘇果買早點(diǎn)吃,應(yīng)該說透明無色的聚乙烯薄膜在微波爐中短時間加熱是無毒的.而乳白色的或有色的袋子裝食品就可能有污染了.
蘇果就不能說明一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