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zhjingy66 在 2007-3-18 22:36:57 編輯過]
執(zhí)政不為民,身居要位自以為高人一等\\\\\\\\\\\\\
問下桐網(wǎng)的兄弟,你們在簽戶口的時候有沒有一個500元的押金呢?我越覺得這個毫無道理,,在我們哪兒有很多年輕人交了押金可是后來不是收據(jù)丟了,就是老婆懷孕沒通知他們,最后很多人的押金都沒拿,,那些押金到哪兒去了誰也不清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