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某公司來桐計劃投資建設的興爾旺大市場,在桐城的知名度,用宋丹丹的話來說,“那是相當?shù)摹。?jù)說是建成后占地600畝,投資5億元。本人以一時的肓目,被其大喊大叫的廣告宣傳所迷惑,于2006年在其二期工程西園開工后訂了一套房子。當時售樓小姐拿了圖紙讓我看,因為我當記得當時人很多,個個都很奮勇爭先的很(也不知是不是用了托),小姐說我們的房子全城最低價,戶型都是精品,所以我也沒有細看圖紙。交了一萬元訂金后沒想到煩惱不斷。房子剛封頂,售樓小姐催促我交錢,打電話來催促,說現(xiàn)在這房子漲價了,不交錢那預售合同忘就廢了,我不在家,就讓家人把房款給交齊了。元月份交的錢,至今鑰匙未拿到。今天我到了看已訂的那套房子一看,傻了:房子大白天,黒漆漆的,采光不夠,戶型設計簡直是垃圾,一間臥室和衛(wèi)生間共一道門?蛷d做成不規(guī)則的多邊形,細數(shù)一下,竟然是八個邊,反正不管是幾邊形,就是不好住,而這樣的戶型問了一下搞建筑的朋友,說是省工省料,那個市場是龍眠街道某村支書和代理桐城市,都是些作奸犯科的主子。新大洲摩托車的XXX等幾個人假借招商引資為名合伙建設的,如今木已成舟,我只好咽了這口苦果。如今無良地產(chǎn)商是成為社會的公害,希望朋友們買房時吸取我的教訓,別被人給忽悠了。
到今天我的手機每天都能收到一些家居、婚紗店的廣告,我想起來是那班婊子將我的客戶資料給賣了
不發(fā)表意見!
房子黑漆漆的---由于沒有粉刷的原因
采光好的房子,你那么多錢是買不到的
汽摩城是你說的那幾個人開發(fā)的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 問問別人在桐城開發(fā)(在外地也一樣)沒有本地人入資的話 房子是做不起來的
買房子是大事 要左右比較 不能一時沖動
如果你是在西園買的 就是興爾旺自己開發(fā)的
[此帖子已被 kango 在 2007-3-20 22:42:59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