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啊,我快受不了,我喜歡和他聊天,喜歡他說話的口氣,喜歡他叫我名字,天啊,我是不是有問題了啊,我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理了下頭發(fā),阿Q地認為這樣可以理清我的思緒。
我能怎么樣,刪了他,重新申請個MSN和QQ?或許這樣真的有效,因為沒有其他的聯(lián)系方法了。我愛老公,是真的愛,是從心底愛?墒俏覅s喜歡另外一個男人通過網(wǎng)絡傳過來的文字,,,,,,,,,,,,
無助,以前無論有什么事,我都和老公講的,但是這件事,我是怎么也不敢講的,我了解我的老公,
可是,在現(xiàn)實中,我們是高中同學,有過朦朧的一段.........,我現(xiàn)在很痛苦,坐在電腦前無聲地哭了,也打了自己好幾個耳光,很重的
有必要這樣對待自己么?
過去也終究是過去的。。。
生活中總會有遺憾有缺失
想開一點
認清自己現(xiàn)在的位置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