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蕾蕾
在一個(gè)落葉風(fēng)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愛(ài)的人
從此以后她的樣子
把我整顆心灌醉。。。。。。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么了 怎么了
難道愛(ài)一個(gè)人真的有錯(cuò)嗎。。。。。。。!
[此帖子已被 晚秋 在 2007-3-22 19:59:58 編輯過(guò)]
哥。不要難過(guò)了/。。
我暈,你是不想好了
還送這個(gè)送那個(gè)
小心嫂子揍你
那你就不要說(shuō)了吧
希望你自己把握好分寸
怎一個(gè)情字了得
嘆人世之間為何談情如此之難
心如止水 也是萬(wàn)般難做
蕾蕾是哪個(gè)?
有點(diǎn)傷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