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 搗毀一個(gè)煉油黑窩點(diǎn) |
2007年04月01日04時(shí)14分 |
近日,桐城市食品安全協(xié)調(diào)委員會(huì)辦公室組織該市6部門執(zhí)法人員,聯(lián)手搗毀一煉油黑窩點(diǎn)。 桐城市食品安全協(xié)調(diào)委員會(huì)辦公室接到舉報(bào)后,立即組織公安、衛(wèi)生、工商、質(zhì)監(jiān)等六部門執(zhí)法人員趕到現(xiàn)場(chǎng)。窩點(diǎn)位于該市文昌街道辦事處毛河村一民房后院內(nèi),現(xiàn)場(chǎng)衛(wèi)生狀況極差。經(jīng)調(diào)查,窩點(diǎn)業(yè)主姓程,在沒有申領(lǐng)有關(guān)證照的情況下,從集貿(mào)市場(chǎng)和屠宰場(chǎng)收購價(jià)格低廉的豬肉邊角料和槽頭肉,偷偷加工提煉成食用豬油對(duì)外銷售。 執(zhí)法人員查封了這個(gè)窩點(diǎn),收繳了加工工具和兩桶加工好的豬油。目前,此案正在調(diào)查處理中。(李建設(shè) 余輝) |
[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7-4-1 22:46:57 編輯過]
這些人真是太黑了
若干年后,我們還能吃什么?
蘇丹紅、禽流感、瘋牛病。。。。。。
人類,不要在作賤自己了!
多一點(diǎn)環(huán)保意識(shí),行動(dòng)起來,創(chuàng)造一份綠色,還我們可愛的完園!
呵呵 傳名館 方記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