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此觀點,只能做為飯后茶資,望富硒康的工作同志不要與我進行斗爭到底喲。且本人為“負”翁,無任何承擔經濟賠償的能力!
面向漫天雪地的醫(yī)藥廣告,我們不得不發(fā)悚!難道送禮送健康,非得北大富硒康?保健品,究竟是不是萬能的仙丹,我想大家心里都很迷糊。。。。。。
是呀,為了表達我們對父母、親朋的一份深情,花上一二百元無非厚比,畢竟不是十萬八萬的事,對桐城這幫“富”人來說算不了什么。但是,什么是“對癥下藥”,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理。缺碘的兄弟,你喝“北大富硒康”么?更年期的阿姨,來點“北大富硒康”?。。。。。汗,好大的北大富硒康,比咱家的大米還香著呢!
我看呀,老少爺們呀,得悠著點,得實在!送禮送健康,少點北大富硒康。
帶上你的熱情,帶上你的銀兩,帶上你的親朋,到什么地方????
醫(yī)院,干嘛?
當然是--------體驗羅
!
[此帖子已被 速溶咖啡 在 2007-4-2 12:43:58 編輯過]
這是北大富硒康忽悠人的。
我覺得,健康買不來,不如鍛煉身體劃得來。
可以送黃金搭檔啊
還有什么什么的 多呢
哈哈哈哈哈
回家呆了兩月
最討厭桐城電視臺天天放這些廣告
還有最惡心。讓那些幾率很小有點效果的人給他做現場說法廣告
問過家人,不給錢的
強烈BS./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