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發(fā)歌了,挺喜歡這首歌,傳上來,希望大家也喜歡!
仿佛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jié)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代替了相處
瞬間是永遠感情變祝福
可惜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靠今天接觸
瞬間是永遠感情變祝福
可惜都于事無補
今夜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原諒我不多寫一個字
像普通人紆糊
多一字多份痛
今夜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