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桐城橋上,
坑坑洼洼,
不是路。
[此帖子已被 落水橋 在 2007-4-16 12:33:29 編輯過]
錢 啊
錢可是好東西
我以為你真的不知道那叫什么路呢
落水橋是不是地名?
玉壺春:
明秀路就叫路?從毛河到山里的那個更不叫路,叫跳跳.
但很接近毛河的那段不叫路了...泥巴歪歪的 坑坑凹凹的
魯迅說: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如果走的人再多點,就又不是路了...
如果走的人多點,就不是路了...
那我們只好買飛機了。
我就在那條路上吃過虧。
絕對不止你一個。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4-24 10:38:06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