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餓昏了豬 在 2007-12-19 12:51:0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餓昏了豬 在 2007-12-19 12:51:2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餓昏了豬 在 2007-12-19 12:51:3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餓昏了豬 在 2007-12-19 12:52:16 編輯過]
鐵梅來了哈
我的孩喲
[此帖子已被 餓昏了豬 在 2007-12-19 12:52:01 編輯過]
哈哈,樓主把偶人笑死著
小豬又發(fā)昏

餓昏了豬:
跟之遇到一個客戶感攪理,把人氣得感不出話,突然就唱出這首歌,而且還很大聲很大聲,把他嚇傻了,趕緊投降~~~~~~~~~~~
誰都會被嚇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