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感覺到這時(shí)間的是不是過的太快了,我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長大了...想說點(diǎn)什么,可是不知道從哪里說起,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gè)喜歡把心事壓在心底的女孩....回憶著過去的20年,我到底做了什么?念書的時(shí)候不好好念書,如今又后悔了,每天在家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computer.也不想出去,呆呆座在那里看電視.有時(shí)上累了,在鏡子里看自己雙眼的紅絲.又會(huì)淚流滿面,以前那個(gè)充滿志氣的女孩在哪里丟了,就此不見了.昨晚我還是好好想了,我決定出去,去深圳.一個(gè)月不足一千.每天工作12小時(shí),夜里還需要上班,我對(duì)老媽說了,可是她卻直接反對(duì),可是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也根本不想在家呆,雖然我這樣很自私..朋友你能給我一些介意嗎?我現(xiàn)在真的很煩惱~

跳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