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夏之寒 在 2007-7-2 22:06:59 編輯過]
真的嗎
這也太氣人了
不氣那酒鬼
氣那保安
保個(gè)P啊
原諒我說粗口```
他們不是保安吧?就不是保安,遇到這樣的事,也不可視而不見呀!
這是保安表現(xiàn)出來的行為是中國(guó)人的共性
是社會(huì)造成的 是中國(guó)的教育造成的 都是個(gè)人自掃門前雪
痛心!。。!
會(huì)有這樣的讓人氣憤的事,你去報(bào)網(wǎng)上110吧,現(xiàn)在桐城有專門查辦
網(wǎng)上報(bào)案的,一定會(huì)給你查辦那些失職的人.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4-22 9:54:36 編輯過]
對(duì)此事強(qiáng)烈關(guān)注,下次叫我媽把家電話換鐵通的,不用電信的了
除非叫這兩保安下崗,讓他們來是做什么事的,都沒給自己定位好,還要這兩個(gè)豬做什么啊
他太媽的!。。。。
這樣的事也有。。。
對(duì)他們這樣的流氓用不著客氣
勞資第一個(gè)罵他太媽的。
他以后生個(gè)豬娃長(zhǎng)2屁眼
總的來講還是全民素質(zhì)太低!
有這事???
這也太離譜了吧?保安還好意思天天在那呆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