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早主張安徽省會設于合肥?
作者: daifuquan 時間: 2007-4-25 18:37
標題: Re:誰最早主張安徽省會設于合肥?
你一點也不閑啊,找這么多出來資料出來,辛苦了
作者: yer98 時間: 2007-4-25 19:51
標題: Re:誰最早主張安徽省會設于合肥?
可惜對比周邊省會, 合肥至今還是比較落后.
作者: 對不起,我愛你 時間: 2007-4-25 20:21
標題: Re:Re:誰最早主張安徽省會設于合肥?
yer98:
可惜對比周邊省會, 合肥至今還是比較落后.
非也非也
樓主說得沒錯,文集中就是有。
還有,桐城東南鄉(xiāng)分治,也不是中共政府最早提出的,當初在清末的時候樅陽的房秩五先生等人就提出過。
程璟:
樓主說得沒錯,文集中就是有。
還有,桐城東南鄉(xiāng)分治,也不是中共政府最早提出的,當初在清末的時候樅陽的房秩五先生等人就提出過。
能給個鏈接嗎?
http://www.zongyang.net/zybbs/read.php?tid=5012&keyword=
在這找找看看有沒有啊^_^
民國十七年,桐城東南鄉(xiāng)知名人士陳澹然、史恕卿、房秩五、王子壽等44人發(fā)起析桐城縣東南鄉(xiāng)另設縣治的呈文,呈安徽省政府,未果。
===================================================
現(xiàn)在不僅東南鄉(xiāng)析出,北鄉(xiāng)很多重要鄉(xiāng)鎮(zhèn)也被劃走。
啥用呢
自己發(fā)展的這么差
對不起,我愛你:
yer98:
可惜對比周邊省會, 合肥至今還是比較落后.非也非也
酸溜溜的文字, 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