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有個好傳統(tǒng):
窮不丟書,富不丟豬。
現(xiàn)在書沒丟,但不知道豬丟了沒有?
某人做夢:本來想辦所希望小學,結果變成養(yǎng)豬場……
家養(yǎng)的豬肉多好吃啊。
哈哈哈。
不好養(yǎng),屋太小之~
主要是不上心。
豬都餓昏了。
這句話其實是桐城人耕讀傳家的古訓,既不耕,那就只讀書了。
自然有人養(yǎng)豬的,樓主不用擔心。
總理,恩是男是女開?
偶發(fā)現(xiàn)恩好可愛哎~
我去年養(yǎng)了一頭豬,
殺了103斤殼子。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