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在東莞,心系陷泥村發(fā)展
前兩天看桐城電視臺的訪談,孔城變化大,為何陷泥沒有自來水?沒有有線電視?看電視只能用違法的大鍋?
晴嵐初中也搬走了
陷泥,過去一只是香泥的代名詞
今天,你將如何發(fā)展?
歡迎網(wǎng)友參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