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qiáng)烈建議左公祠和左氏故居定期開放!
每次到桐城訪左忠毅公祠和左氏故居,總是鐵將軍把門!每有外地游人專程拜謁,也總是望鎖興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希望市委、市政府關(guān)注此事,研究對策,豐富展陳內(nèi)容,擴(kuò)大展陳范圍,定期對外開放。最好是與桐中(惜抱軒、初復(fù)堂、半山閣等)一起打造國家AAA級景區(qū)。

[此帖子已被 桐溪橋畔柳 在 2007-5-7 20:46:3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桐溪橋畔柳 在 2007-5-8 8:22:52 編輯過]
發(fā)展旅游,不是寫在文件里、講在嘴上就萬事大吉了!
發(fā)展旅游,要從點(diǎn)點(diǎn)滴滴做起,要有強(qiáng)烈的責(zé)任心和使命感。
關(guān)注下,口號喊的很響,后面工作跟不上....桐城人老習(xí)慣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