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這個(gè)社會,誰對誰能談到信任呢
你以為現(xiàn)在的企業(yè)還有"疑人不用"這個(gè)概念嗎?
你能告訴我,企業(yè)不讓你交壓金,你就能老老實(shí)實(shí)在企業(yè)里干下去嗎?說不定哪一天或某一件事讓你一個(gè)不高興,你老兄一拍屁股走人,那你丟下的崗位讓誰去及時(shí)頂上?你不要說有勞動(dòng)合同,企業(yè)沒多余的人去為幾個(gè)工人違反勞動(dòng)合同而去找勞動(dòng)仲裁機(jī)構(gòu)或法院論理去。你的壓金就是怕你突然跑了而給企業(yè)造成損失的不得以而為之的辦法。
荒謬!!!
荒天下之大謬。。!
如果按你這樣的想法,那誰來保證工人的利益?
要是公司哪天讓你拍拍屁股走人你會怎么想?
難道你就乖乖的被人一大腳踹走?
難道你就有精力有時(shí)間去法院或勞動(dòng)保障部門去申訴?
[此帖子已被 牛浪 在 2007-5-29 23:10:19 編輯過]
郁悶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