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jīng)常瀏覽桐網(wǎng),很少發(fā)言?吹酵核菰撮_版,發(fā)帖祝賀一下。本人是相關(guān)論壇斑竹,愿意和同宗交流探討。
[此帖子已被 連城張 在 2007-5-17 8:56:18 編輯過]
謝謝啊^_^
桐城樅陽都應(yīng)該是出自婺源甲道派
也來新版祝賀一下..
關(guān)注
程璟:
謝謝啊^_^
桐城樅陽都應(yīng)該是出自婺源甲道派
斑竹說得對(duì),甲道(甲路)派在沿江一帶分布極廣
祝賀一哈
關(guān)注
卅鋪的:
我老家祠堂在樅陽。
不知你們卅鋪有無家譜?據(jù)我同學(xué)(龍字輩)說他們有家譜在。但是我這同學(xué)長(zhǎng)年在浙江。
[此帖子已被 卅鋪的 在 2007-6-13 22:54:48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