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子于今日中午被偷了。
好像找到我的車啊。
豪覺(jué)鈴木150的。買來(lái)18000。車號(hào)是皖A(yù)1298,銀灰色的。
我報(bào)案了,可是車管隊(duì)今天不上班。。。哭。
誰(shuí)能幫我啊。。。。。。我心里難過(guò)死了。
哪位公安哥哥托托你了,這車陪了我六年了。。。。
</DIV>你們不要再這樣講警察如何如何的,社會(huì)沒(méi)有警察,你們有好日子過(guò)?不用大腦去思考,SB.
我車子丟了有一年多了,是新的用半年就沒(méi)了,125的
桐城的警察不知道是在忙什么了,桐城的摩托車丟瘋了,說(shuō)真的我現(xiàn)在不相信桐城的警察了,,,
不是我小時(shí)候崇拜的警察了....
樓上的,我看你才是大SB。警察拿的是納稅人的錢(qián)發(fā)的工資,憑什么不好好干活。社會(huì)當(dāng)然不能沒(méi)有警察,可是全是些不好好干活的警察我們的安全會(huì)大打折扣。
你要出遠(yuǎn)門(mén),雇個(gè)人給你看家,回來(lái)一看家具被偷了一半,那人跟你說(shuō):“要不是我,你的東西何止丟一半,別罵我了,你個(gè)SB!蹦闶遣皇怯X(jué)得很合理?
[此帖子已被 殘陽(yáng)如笑 在 2007-6-1 10:50:35 編輯過(guò)]
我相信公安哥哥們啊。希望能盡快找到哦。
估計(jì)找到可能也是沒(méi)用處的車了。。。哎。。。。。。。。。
我看著LZ好像知道車要丟,提前把車牌什么都照好了!。。!
真是聰明人
鑒于12樓說(shuō)的,我無(wú)語(yǔ)!
警察弟弟抓緊啊,民意不可違啊!
現(xiàn)在小偷越來(lái)越猖狂了,恨之入骨……
看到此貼,想起了兩個(gè)月前,我的摩托車被偷時(shí)的情形,
欲哭無(wú)淚……
千一花卉 QQ:364097178 地址:桐城市體育館正門(mén)
我的車不保養(yǎng),又臟又破,估計(jì)沒(méi)人要,也是經(jīng)驗(yàn)之談吧
聽(tīng)說(shuō)桐城警察最近特別忙,個(gè)個(gè)都拿相機(jī)上街躲著拍違章。市里領(lǐng)導(dǎo)和警察頭頭警察說(shuō)過(guò)了;兄弟們快去弄點(diǎn)錢(qián)回來(lái)我們家小的等著我們拿錢(qián)回家給更小的買奶粉呢,還有買的房子差幾十萬(wàn),你們不用管有沒(méi)有人報(bào)案,如果有讓他自己搞定,搞錢(qián)是市里局里頭等大事。報(bào)警沒(méi)人,這是對(duì)的。所以樓主你自認(rèn)倒霉吧。桐城的警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