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人在東苑?你們是否感覺到一點(diǎn)也不安全?
車子被偷,家里被盜,是常有的事。大門有都是空的。小偷經(jīng)常光顧著我們。
一個(gè)小區(qū)最起碼應(yīng)有的安全系統(tǒng)都沒有。
一點(diǎn)也不安全。
[此帖子已被 溜之大吉 在 2007-6-4 15:04:59 編輯過]
現(xiàn)在有人想買還有點(diǎn)難呢
我住東苑,有好幾次車忘送車庫,還好有幸沒丟。
不過失竊事常有耳聞,或許哪兒都有這樣的事發(fā)生。
寶喂~~
我家也失竊!~~
我家防盜窗被人撬了,電線被抽走了。!




東苑的房子不能買呀!~我這個(gè)單元有1/4戶被盜,物業(yè)居然告訴我,不算多不算多!~
搬
確實(shí)不安全,朋友家也被盜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