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撤。!
[此帖子已被 ^yaoyao^ 在 2007-5-29 15:51:57 編輯過]
美人坯子一個
很幸福的感覺!
祝福!
建議將此帖加精!
很幸福的感覺!
祝福!
建議將此帖加精!

呵呵,偶最喜歡這張,回眸一笑百媚生。!
心動的一刻,開心的一刻,幸福的一刻。。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祝福你。。!
喜歡這一張,恬靜,淡雅。本想多傳幾張的,可我的上傳空間已滿,待下次了!
這是本人于5.1當天拍的成果,拍了整整一天,很累,但很開心
衷心感謝各位的捧場,呆會鮮花送上
PP~~
幸福啊~~
難怪看不到人影子。
原來幸福去了。
好一對幸福的人兒......
祝福送上啊......
真不錯...
姚姚姐,丁丁來看你了。『昧w慕你哦。!
原來幸?梢愿赖!
祝福,好像有一張是紅樹林的.
謝謝各位的祝福!
TO:桐梓
外景是溪涌和東湖公園,沒有去紅樹林哦
祝福你,呵呵
真PL


祝你幸福!!!
來晚了,看到的太少了
祝福你們!
來晚了,看到的太少了
祝福你們!
祝!
現在才看到照片,
原來樓主結婚了!
祝賀。。
怎么沒通知我?
我現在好忙,
有幾個項目同時開工,
很少來這里了...
加上桐網現在的版本用起來很不習慣,
所以就來的更少。
但我常去深圳那邊,
因為我的幾個掛靠單位都在振華路建藝大廈那里,
有時間我約你和楊志喝茶吧。
祝你一切好!!
周末楊志表哥來電話,跟他提到你,說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了,原來你個大忙人現在更忙了,呵呵
我還沒有結婚,只是先過把新娘癮,結婚肯定會請我所有的親戚和好朋友,當然包括您拉!
有時間多聯系,來南山了記得給我電話
最后,謝謝你的祝福
同樣的祝福也送給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