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經濟要發(fā)展,環(huán)境要保護
犧牲環(huán)境來發(fā)展地方經濟是不行,先發(fā)展后治理也是不可取的,無錫就是前車之鑒,請看鏈接:
江蘇無錫自來水污染事件http://www.xici.net/BUSINESS/070601-shui/
桐城要發(fā)展,一是要做大做強本土企業(yè),而本土企業(yè)中機械行業(yè)、塑料包裝行業(yè)污染都不能忽視,一定要加強整頓、治理,同祥一類通報事件應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尤為需注意的是招商要與環(huán)保并舉,廈門PX事件也當引起桐人警醒。
二、無錫企業(yè)如外遷,我們桐城怎么辦
無錫事件的影響肯定不會輕易過去,或許會有部分企業(yè)外遷,尤其是食品行業(yè),而山青水秀的皖南或許是他們不錯的選擇。我們不能坐等人家上門,而要主動上門,當會有所收獲。無錫的化工企業(yè)就算了,他們就是罪魁禍首,不能把我們的菜子湖也變成太湖。
[此帖子已被 tcol 在 2007-6-6 15:00:25 編輯過]
我現在就是在無錫.
哎~~
根據地在無錫
sunny在無錫地方?
我在無錫清揚路那原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