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源落戶桐城了。
投資兩個(gè)億,6號開工,年內(nèi)投產(chǎn)。
討厭!'
匯源把偶掛在龍眠路的條幅都給強(qiáng)行扯掉了
掛上來他們的
太霸道了吧
政府招商引資啊
偶們小市民就靠邊啦
是好事
支持匯源!
大公司就得有大環(huán)境
希望桐城的投資環(huán)境越來越好
支持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