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汪書記:
現(xiàn)在國(guó)家一在強(qiáng)調(diào),公務(wù)員不能大吃大喝,可是我們桐城的有些干部呀,就是不聽(tīng)呀,我回家看了傷心呀,現(xiàn)在桐城的消費(fèi)水平太高了,那些干部,抽的是中華,喝的是五糧液,出門坐的是奧迪,每天晚上不是這個(gè)請(qǐng)客就是那個(gè)請(qǐng)客,現(xiàn)在吃別的不吃了還專吃野味了,什么野鍺肚呀,野雞呀,天鵝呀……
現(xiàn)在飯店也是呀,只要是領(lǐng)導(dǎo)想要吃的,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都能給他弄到嘴里面,這樣下去,生態(tài)平衡就要被破壞了,做為一個(gè)桐城人,我為桐城有今天的發(fā)展,感到驕傲,但是也為桐城干部領(lǐng)導(dǎo)的這做不良作風(fēng),感到傷心。
桐城想要發(fā)展壯大,就要從本質(zhì)上去解決那些出現(xiàn)在領(lǐng)導(dǎo)班子中的不良作風(fēng),可能說(shuō)到這里紀(jì)檢的同志要說(shuō)話了,我們一直在檢查呀,你們是在檢查了,可是那些人呀,現(xiàn)在都在郊區(qū)吃飯了,要是不相信,你可以去郊區(qū)看看,我回家的時(shí)候,就看到不少政府的車停在飯店的門口,聽(tīng)飯店的人講,什么市政府的人呀,公安局的人呀,法院的人呀,街道辦事處的人呀,這些人基本是天天報(bào)到呀,傷心呀。
我們的領(lǐng)導(dǎo)班子要一直這樣發(fā)展下去,那我們桐城還談什么發(fā)展,還談什么建設(shè),為了桐城美好的明天,我希望汪書記重視這件事情。
想為桐城美好明天做一點(diǎn)事情的外地老鄉(xiāng)
支持。

強(qiáng)烈關(guān)注!
每個(gè)桐城人,從我做起。
我就不相信,沒(méi)有人能制得了,這些腐敗分子。

贊同!
絕對(duì)贊同!
支持你的說(shuō)法!
真得就如上面那位仁兄說(shuō)的好樣 嗎?
支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