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央視《和諧中國》攝制組一行14人到桐城,鏡頭再次聚焦六尺巷。此舉,又讓我再次痛恨當年強拆宰相府的野蠻之舉。桐城要進一步抓住機遇,加快省榮休院搬遷步伐,迎接六尺巷時代到來。
[此帖子已被 桐溪橋畔柳 在 2007-6-20 13:04:57 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