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初中畢業(yè)({:5_212:}確切的說沒考上高中),來廣東讀技校一直以來以為廣東的學生好相處,({:5_209:}但是不懂粵語,很尷尬),兩年多沒回去了({:5_201:}想回去沒錢),就隔著呆著,來著這么久還沒什么朋友( ... xyz 發(fā)表于 2009-7-2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