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中學(xué),不愧為一中呀,
不錯.....
升學(xué)率多少?多少人參考?在全省、安慶重點中學(xué)的名次多少?最高分多少?
不能只跟自己比
我很想知道的就是4樓的朋友所提出來的!有人知道不。
最高分好像是677??
和全省其他重點相比如何?
那么好的成績……那是桐城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