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
sgjui
i
e
[此帖子已被 餓死鬼 在 2007-8-29 21:15:10 編輯過(guò)]
讓上帝給我機(jī)會(huì)吧
——————————
猶記得 小時(shí)候
放學(xué)回家 吃泡飯
****
我給你機(jī)會(huì),,,好不好?,,,,,,呵呵。。。
放一朵花,放一段音樂(lè),這樣的文字我很喜歡,電臺(tái)里經(jīng)常有節(jié)目陪著鋼琴曲,讀這樣的文字。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7-6-30 22:27:49 編輯過(guò)]
我也看不懂
我只是轉(zhuǎn)貼!呵
當(dāng)你坐在車上,
路邊的風(fēng)景剎那而過(guò),
那些知名的,不知名的花兒總是寂寞地開(kāi)著。
歲月的空曠讓人手足無(wú)措!
而有一個(gè)人,他只是你生命旅途中的一個(gè)風(fēng)景,
錯(cuò)過(guò)了,就是錯(cuò)過(guò)了,沒(méi)有辦法再回頭
他只是朵無(wú)名的,平凡的花兒,他要的只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在他需要你的時(shí)候,你的冷漠無(wú)情已經(jīng)深深的傷害了他!
事隔一年了,你卻又突然想起了那個(gè)曾寂寞孤獨(dú)的人
遲了,太遲了,但是他還是會(huì)把你當(dāng)朋友的,
永遠(yuǎn)的朋友!他說(shuō)過(guò)不再恨你了,沒(méi)有了恨也就是沒(méi)有了愛(ài)
歲月無(wú)情的帶走了一切,在無(wú)奈的等待中帶走了那曾經(jīng)熟悉的鈴聲音……
甘心情愿:
<DIV style="FLOAT: left">ジDJ妙東ゾ </DIV><DIV style="FLOAT: right"></DIV>
姓姚?
錯(cuò)了
不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