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桐城教育局關(guān)于中考定向招生的回貼,才知道桐中定向招生的學(xué)生達400多名,統(tǒng)招生只剩300名,真是令人氣憤.
在今天這樣年年呼喊取消地區(qū)差別,在這個高考移民問題層出不窮的年代,中考不是擇優(yōu)錄取,竟然用三分之一的名額搞學(xué)校攤派,用三分之一的名額高價擇校.....
呼喚優(yōu)質(zhì)資源用于擇優(yōu)錄取的學(xué)生,呼喚公平競爭!!!
謝再三支持,我就是再三呼喚,文件已出門,此事已成定局


就是一萬人聯(lián)名上書教育局可能也起不了多大作用羅.
最受害的還是今年的那些學(xué)習(xí)平平的一般的學(xué)生了!
請問
?桐中有什么了不起??
非桐中 不能上!
再好的學(xué)校 也有狗屎棍 再不好的學(xué)校也有三好學(xué)生
清華北大照樣有找不著工作的人,
家庭教育是第一 社會教育是其次 學(xué)校教育本人看來只能落到第三
沒做過統(tǒng)計,從桐中出來的是不是差不多都是到最后書念到怕?
讓那些有錢的人去花。!
哎,天中也很好,但是哪有桐中就便呢?
八中歡迎拉
樓主其實理解錯了。這個定向招生,其實恰恰就是為了教育均衡,防止有的學(xué)生考入桐中多,有的少(也就是防止僅僅以分數(shù)來錄取)。定向的數(shù)額是在那個初中最低錄取的數(shù)額,不是你所理解的擇校生數(shù)額。
注:我不是桐中人。
[此帖子已被 望溪堂 在 2007-7-3 20:26:41 編輯過]
考入多,是學(xué)校的光榮,考光頭是學(xué)校的恥辱.
這是競爭的時代,也還是憑分數(shù)上大學(xué)的
本來就是一考定終身.
唉!就是這制度......
應(yīng)試教育害死人。。。。。。。
PS:我是今年的中考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