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紅鎖 在 2008-1-1 16:00:55 編輯過(guò)]
友情頂帖,版主好像是紅鎖吧
不好意思,最近實(shí)在是太忙了,所以……
作為版主向大家表示歉意!
感謝嬉子湖,也感謝一直支持母校版塊的同學(xué)們
希望大家動(dòng)起來(lái),為八中的過(guò)去與未來(lái),加油!
剛來(lái),想做點(diǎn)什么,但不知道從什么地方開(kāi)始,只有給你們加油了!~~
頂頂頂
為自己是男人出來(lái)大挺一下
..............
狼來(lái)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天天來(lái)
..................
加油吧 沒(méi)的說(shuō)拉![]()
加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