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中學2007年應屆高考情況
2004年高一錄取,前1000名被你們拿走634人。2007年應屆達二本線人數(shù)才400多人,還好意思.
我看八中比你們好.前1000名的才2個人就考了89個.
誰好,誰差.你應該知道吧!
樓主,你懂個P啊
中考志愿也是學生自己的報的,這就是名牌效應,這就是桐中效應,
有準你考個桐中,上八中。那才就牛類。
另外,沒搞清事實,就不要亂點!
“桐城中學今年高考達本科線1468人(不含體藝類和外地借讀生),其中600分以上139人,一本線以上448人,二本線以上1129人,各項指數(shù)均創(chuàng)桐中歷史新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