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估計(jì)很多人都玩過吧。








有我喜歡的東西
這張?zhí)佑屑泳A的必要。
我都玩過、吃過啊.
打彈子,我輸了一海啊,呵呵。
跳馬,我玩的不錯。
還有此類收藏啦抓住70年代的尾巴了,像跳馬那種高難度的的游戲膽小的我可不敢玩!
那槍是很難做的,那時候很俏的。對了,還少了一樣經(jīng)典的--打畫片
小時候的游戲啊
好象少了一樣,滾鐵環(huán),那個也很好玩!
經(jīng)典``
好回憶
一毛錢一袋的蘿卜絲 2毛錢一袋的小毛魚 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