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里兩點(diǎn)從外地回家鄉(xiāng),下了高速以后在開發(fā)區(qū)的某個十字路口,發(fā)現(xiàn)公路局的人還在路邊攔車罰款。
在外打工幾年,見過不少不要臉的,但還沒見過這么不要臉的。
桐城公路真是生財有道,賺錢有方。
為家鄉(xiāng)還有這樣的部門感到悲哀。
[此帖子已被 天下第一黃 在 2007-7-20 1:42:45 編輯過]
是交通局的吧 公路局無權(quán)查車的
桐城有關(guān)部門的做法在遭到很多人的反感后,是不是應(yīng)該反思呢?
他們工資如果叫少
那我們叫什么 吃喝玩樂啥都會 還沒事像狗一樣攔車子 年薪最少也是5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