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的交警夏天一般都是在早晨上街?jǐn)r車罰款。不信你可以上街觀察。
但這是為什么呢?有誰(shuí)知道?
(為什么不在中午也不在晚上呢?)
我暈。
早上是出門(mén)高峰,車輛比較多,過(guò)境(206國(guó)道)車輛較多 違章的也比較多
為了大家的安全,交警出來(lái)違章罰款是應(yīng)該的
難道 說(shuō)大中午,頂著太陽(yáng) 或者半夜黑燈瞎火的 出來(lái)指揮交通?
這樣有威懾作用,讓人都瞧見(jiàn): 哦,早上有很多交警在查車,自己開(kāi)車就會(huì)小心
這 對(duì)人對(duì)己不是一種負(fù)責(zé)任嗎?
難道非要說(shuō),頂著太陽(yáng)去查車,市民瞧見(jiàn)了那就是好交警?
暈倒!執(zhí)法是沒(méi)有錯(cuò)誤的,
只是說(shuō)執(zhí)法要全面,不要因時(shí)而異 不要因人而異
不對(duì)!不對(duì)!
沒(méi)看到樓主寫(xiě)的是智力測(cè)試 嗎```你怎么能按步就班的回答呢人頭馬:
我暈!!
早上是出門(mén)高峰,車輛比較多,過(guò)境(206國(guó)道)車輛較多 違章的也比較多
為了大家的安全,交警出來(lái)違章罰款是應(yīng)該的
難道 說(shuō)大中午,頂著太陽(yáng) 或者半夜黑燈瞎火的 出來(lái)指揮交通?
這樣有威懾作用,讓人都瞧見(jiàn): 哦,早上有很多交警在查車,自己開(kāi)車就會(huì)小心
這 對(duì)人對(duì)己不是一種負(fù)責(zé)任嗎?
難道非要說(shuō),頂著太陽(yáng)去查車,市民瞧見(jiàn)了那就是好交警?
暈倒!執(zhí)法是沒(méi)有錯(cuò)誤的,
只是說(shuō)執(zhí)法要全面,不要因時(shí)而異 不要因人而異
落水橋:
不對(duì)!不對(duì)!
難道說(shuō),
交警是為了
撈錢(qián)??撈權(quán)??撈煙??撈酒??撈飯??
--------------------
具體分析下。
首先交警是沒(méi)有錯(cuò)的,為什么沒(méi)錯(cuò)呢,因?yàn)椋@是整個(gè)交警系統(tǒng)的工作安排,并不是哪一個(gè)交警開(kāi)會(huì)時(shí)自己舉手說(shuō),我要大清早的去執(zhí)勤。
然后這樣做有什么好處呢,以下僅個(gè)人意見(jiàn)!!
桐城這么小,屁點(diǎn)大地方,交警數(shù)目應(yīng)該不是很多
哪個(gè)號(hào)碼(警服)負(fù)責(zé)哪個(gè)路段,稍有點(diǎn)“牛B”的人都清楚
說(shuō):那個(gè)***誰(shuí),我知道,上次我車被叫停,咱地咱地,就放我走了。‰娫捨矣,下次有啥事,我去說(shuō)個(gè)情,得了!!,,,,云云
吹牛B的人,我說(shuō)啊,就算偶們桐城一大特色。
抽支把煙啊,喝杯把酒吧,次把飯,我想沒(méi)問(wèn)題,
至于權(quán)錢(qián)交易,我不敢說(shuō)。!。。。。。
---------------------
交警執(zhí)法,不管是什么時(shí)候執(zhí)法,那都是極其正常的,無(wú)可厚非,至于大家對(duì)交警的執(zhí)法,有意見(jiàn),這也是正常的,其實(shí)解決方法,好簡(jiǎn)單,你只要記住他肩上那警號(hào),你有事沒(méi)事,就投點(diǎn)訴啥的!他罰得再多,再多,他獎(jiǎng)金也沒(méi)多少。
OK明白,你要說(shuō)投訴沒(méi)用,你就試,投他個(gè)幾次,你看他怕不怕!你不用知道他名字,只要知道警號(hào)!
----------
以上言論僅獻(xiàn)給那些對(duì)交警執(zhí)勤有看法的同志們!
我相信大多數(shù)交警是好的,不好的交警同志,你們要是被 投訴,那也是市民應(yīng)該做的!
出題目是為了玩?zhèn)游戲,
樓上的何必那么認(rèn)真把真話都說(shuō)出來(lái)呢?
全說(shuō)出來(lái)就不是游戲了。
不過(guò),落水橋還是要感謝人頭馬,讓我明白了許多真相。
什么時(shí)候我們聚聚,來(lái)杯人頭馬?哈哈。
同意樓上 人頭馬
<DIV style="FLOAT: right"></DIV>的說(shuō)法.
桐城只是要帶大蓋帽的就不知道自己是誰(shuí)
公務(wù)員隊(duì)伍的素質(zhì)還是有明顯改善的
為市民做事,事事從市民角度著想,人性化執(zhí)法,人性化管理
留得一生美名,不好嗎?可整個(gè)隊(duì)伍中,
素質(zhì)不好的肯定大有人在,這些人也還是在成長(zhǎng)中
你不能給予一盤(pán)否定,
在桐城那叫基層,認(rèn)認(rèn)真真工作,那還是很好的,
少說(shuō)也是公務(wù)員,可不能被人背后罵啊,是吧!
公安隊(duì)伍建設(shè)也不能承一時(shí)之快,這覺(jué)得吧,
還是得思想教育為主,必竟土生土長(zhǎng)的桐城人,
思想觀念也得是慢慢改變!不改變的只能是害人害己
-----------------------
什么時(shí)候我們聚聚,來(lái)杯人頭馬?哈哈。
很怕洋酒,喝不了....呵
你們真是一群刁民,下次抓的就是你們!!!!
又遇交警。
遵守規(guī)則誰(shuí)都不怕。
罰款究竟是執(zhí)法的手段,還是創(chuàng)收的法寶。
罰你沒(méi)商量,啥,沒(méi)違規(guī)?車容不整!
行政創(chuàng)收應(yīng)該停止,這樣才能更好創(chuàng)建和諧文明的社會(huì)
你們都誤會(huì)我們桐城可愛(ài)的交警同志了.他們?yōu)槭裁丛缟蠄?zhí)勤比較早呢?因?yàn)樗麄兣轮形绾染铺?會(huì)影響自己或桐城的財(cái)政收入啊.多可愛(ài)的交警.向他們致敬!哦.我在外面居然有曾經(jīng)過(guò)境桐城的大貨.當(dāng)我問(wèn)他桐城怎么樣?他們無(wú)奈的搖頭.說(shuō)要是有別的路.我不會(huì)走桐城過(guò)的.那邊的交警罰款太厲害了!
美好的東西都是從早晨開(kāi)始。
撈錢(qián)??撈權(quán)??撈煙??撈酒??撈飯??
呵呵 我個(gè)人認(rèn)為早上比較涼快!~
注定了是眾矢之的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