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單位通知:7月24日上午8點在會議室召開全體職工大會.請按時出席.
7月24日上午8時,單位工作人員已全部到齊,不見有會議主持人。結果一打聽是市委某部門來召開的會,等呀等,等呀等,一直等到八點五十分市Q委W書記和相關部門領導才露面……
這是效能建設的新舉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