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的味道
●xcj887
兵的味道
這個在現(xiàn)代工具書上
很難以查詢的詞句
仍深深地鐫刻在
我的腦海深處
卻是
那樣地深長
那樣地久遠
現(xiàn)在
讓我過慣了八小時的生活
但,對曾經(jīng)那些熟悉的
兵的味道
兵的感覺
兵的生活
是那么地留念
真想,現(xiàn)在就去
再站一回
那嫻熟的軍姿
再睡一回
那熟悉的大排營房
再體會一回
那令我無數(shù)次向往
魂牽夢繞的
兵的味道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錚錚鐵骨流血不流淚的男兒
烈火敢沖激流敢下的男兒
才是真的好男兒
那在舞臺上跳幾支舞唱幾句歌的就算嗎
那些靠炒作靠眼淚靠拉票的就算嗎
我想 不
烈火敢沖激流敢下的男兒
才是真的好男兒
那在舞臺上跳幾支舞唱幾句歌的就算嗎
那些靠炒作靠眼淚靠拉票的就算嗎
我想 不
說的真好![此帖子已被 海爾整體櫥柜 在 2007-8-5 21:28:09 編輯過]
流水的兵對于鐵打的營盤
絕不是一般意義上的銜接和遞續(xù)
而是理想的延伸
精神的傳承
是超越鋼鐵的永恒!
呵呵……
[此帖子已被 wzs 在 2007-8-5 21:31:56 編輯過]
最可愛的人被片面放大.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8-10 20:58:04 編輯過]
俺是一個兵
[此帖子已被 海爾整體櫥柜 在 2007-8-5 21:53:4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wzs 在 2007-8-5 21:54:03 編輯過]
綠色的軍營一直是我的夢,兒時的夢想一直在心中蕩漾!
祝福所有的兵哥哥一生平安幸福!
你們永遠是最可親、最可愛的人!別辜負了黨和人民對你們的希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