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下午下班回家都沒(méi)有遇到過(guò)交警,而同時(shí)期的早晨卻經(jīng)常遭遇。
我仿佛悟出了一個(gè)道理:
一天當(dāng)中,我的運(yùn)氣下午比上午好。
祝賀我吧,為了我每天下午的好運(yùn)氣。
你是不是經(jīng)常被攔哦?
安慶這邊上下班時(shí)期都有交警~~~行人與非機(jī)動(dòng)車(chē)輛違反交通規(guī)則罰款30~~
早晨天天被攔。
下午從未被攔。
祝你天天好運(yùn)氣了
常言說(shuō)得好:好漢不掙六月錢(qián)。六月當(dāng)然也泛指炎熱的天。
現(xiàn)在交警們能冒著火熱,在清晨去掙已經(jīng)難能可貴了。
那天我的駕駛證因?yàn)檫^(guò)期幾天沒(méi)有及時(shí)年審(其實(shí)主要原因是因?yàn)槲业男律矸葑C正在辦理中,還沒(méi)有拿到),也被罰了,說(shuō)是已經(jīng)放我一馬了,不然以無(wú)證駕駛——扣車(chē)。
現(xiàn)在我的身份證還沒(méi)有拿到,當(dāng)然駕駛證也還沒(méi)有年審,好在桐城巷道多,游擊戰(zhàn)爭(zhēng)還是行之有效的。

zz518zz:
審駕駛證要身份證干啥?駕駛證號(hào)就是你的身份證號(hào)!
用嗎??/好像是不用吧。。。忘記了。。呵呵。我這人記性一向不大好。。。。。。。。
落水橋:
經(jīng)常不違反的。
那估計(jì)是你長(zhǎng)得太帥著,人家妒嫉.....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下次,你認(rèn)為自己沒(méi)違反交通法規(guī),再被他們查,你可以罵啊


從來(lái)沒(méi)被查過(guò),雖然證件齊全,還是繞著走好,他們會(huì)有各種理由的
經(jīng)過(guò)深入調(diào)查得知:
我下午沒(méi)被查過(guò),除了我的運(yùn)氣好之外,
還有一個(gè)更為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們下班的時(shí)候,交警們差不多都去赴宴、喝酒去了。
哈哈。我更高興了,比知道我的運(yùn)氣好更高興。
因?yàn)閺拇艘院,不管我的運(yùn)氣好不好,我都平安無(wú)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