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xiāng)音鄉(xiāng)情呀.
“羅”“奈”我那也有用的呢,哈哈,,,還有“把”,,,。。。。。。。。。。。。很好玩
羅這個(gè)音桐城通常拖音較長(zhǎng),而樅陽(yáng)則相對(duì)較短。羅更象是南鄉(xiāng)話,強(qiáng)烈懷疑方玉生母親是樅陽(yáng)人
桐城其實(shí)多說(shuō)“樂(lè)哦哎”或“樂(lè)個(gè)哎”

方玉生是孔城人,上次看到他的文章,談到孔城尚有他家的墓田。
原帖由 老漢 于 2009-4-5 22:38 發(fā)表4 C! H. l/ j% a9 V
打、揍的代用:乃老幾不聽(tīng)招呼,莪找?guī)讉(gè)弟兄把他一頓死團(tuán)!
--------------------
此團(tuán)非彼團(tuán),寫(xiě)法不一樣。
原帖由 老漢 于 2009-4-5 23:00 發(fā)表5 w) L% p9 [1 ]% r9 p- I9 v* N$ d
呵呵,不是要找一個(gè)讀音一樣的字,而是本來(lái)就有這個(gè)字。
只是,現(xiàn)在的人都不愿意寫(xiě)原來(lái)的本字,我也無(wú)意于來(lái)推廣。
比如,你說(shuō)的打人的團(tuán),應(yīng)當(dāng)寫(xiě)成扌段,那個(gè)亂應(yīng)當(dāng)寫(xiě)成扌亦。
這些字并不需要分開(kāi)寫(xiě),可以直接輸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