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gè)很好的朋友,她向我講述了,她與她先生之間的故事:
她說:
兩個(gè)結(jié)合,應(yīng)該是多么幸福的事,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他了,而我的愛情是失敗的,結(jié)婚只是一時(shí)沖動(dòng),因?yàn)楫?dāng)初太想找個(gè)人依靠,心力交瘁!沒多久,我發(fā)現(xiàn)我們并不適合在一起生活,這個(gè)想法是從某次親眼所見產(chǎn)生的.看到他與一個(gè)女的卿卿我我,摟摟抱抱.
后來也問過,可每次他總能找一堆理由.最無法容忍的是,他居然口出狂言對(duì)我的同胞妹妹說出一番令人惡心致極的話!他的解釋很簡(jiǎn)單,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一句話!而且裝著很鎮(zhèn)定的樣子,讓人覺得那是理所當(dāng)然!
馬上就有一個(gè)念頭:離婚!
討論:
真替她不平,我覺得,如果兩個(gè)人在一起并不幸福,為什么要阻攔對(duì)方尋找幸福呢?如果說,雙方還有感情,那么為何又要做出這種簡(jiǎn)直不可寬恕的事情?
我覺得這種人就是狼心狗肺!不值得留念,世上居然也會(huì)有這種人?如果是我,我會(huì)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既然要這樣折磨女人,那就讓他也嘗嘗什么是最毒婦人心!
應(yīng)該離婚!最好越快越好!
像這像,最好早點(diǎn)離婚~
最好叫你朋友理智點(diǎn)!
越快越好,不然,到以后會(huì)更傷心,更痛苦!
可她還是考慮中..
真是太可憐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