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就這么大還往那邊移呀??
就是~~
交通要便利
機(jī)場要近 高速要近 國道要近 還有就是市民要近
把政務(wù)中心往鄉(xiāng)鎮(zhèn)放,我看還不如把所有周邊的鄉(xiāng)鎮(zhèn)都囊括到城還好些。
偶選擇了:規(guī)劃中的政務(wù)中心
你們這樣的投票起作用嗎?
誰說了算了
領(lǐng)導(dǎo)說了算
那是決策者的事,你說了也沒人聽!
你只是路邊的小草,旁觀者!
不從民心辦事,事難辦,放在你家隔壁也是一樣遙遠(yuǎn)!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