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只是那一個(gè)地方產(chǎn)芹菜的吧。
不會(huì)吧,樓主,你說的可是真的哦, 那以后偶們就沒的 正宗的水芹吃了哦,
好傷心,不知道政府是如何作為的,郁悶啊
水芹菜真的好吃
水芹菜就是桐城泗水橋 的好,誰都知道,不知道為什么桐城不把這個(gè)招牌打出來
建議申請(qǐng)國家一級(jí)瀕臨植物!!桐城泗水橋芹菜